java学习基地

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

已有 45921 人浏览分享

实战解析 最新使用Netty搭建高性能分布式RPC服务实战视频教程

  [复制链接]
45921 291
本帖最初由 教无尽头 于 2021-1-7 02:39 编纂

真战剖析 最新利用Netty拆建下机能散布式RPC效劳真战视频教程

课程目次:
课时1:Netty完成下机能散布式RPC架构引见
课时2:散布式rpc架构的┞符个架构图
课时3:接纳netty编写java效劳器
课时4:ZooKeeper装置取操纵
课时5:效劳器注册到zookeeper上
课时6:netty客户端编写
课时7:netty少毗连心跳包设置
课时8:netty客户赌妞毗连同步获得呼应
课时9:netty少毗连同步获得呼应成果
课时10:取最新版spring整开
课时11:效劳器架构完成
课时12:客户端取效劳器架构通讯
课时13、劣化效劳器
课时14、客户端新删静态代办署理
课时15、劣化netty客户端
课时16、Netty客户端减上ZK,监听效劳器变革
课时17、Netty客户端静态办理毗连
课时18、演示散布式RPC毗连办理和完成效劳器减权办理
课时19、课程总结和下期预报
网盘下载地点:
旅客,本躲藏内容需求VIP会员才气阅读,您需求晋级才能够阅读面击那里晋级VIP













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
评论 291

⿲风送我的吻  vip终身会员  发表于 2020-12-23 16:1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,共同发展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青莲白雾  vip终身会员  发表于 2020-12-25 23:4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 帮顶 嘿嘿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feihuaxue19  vip终身会员  发表于 2020-12-29 15:24:10 来自手机  | 显示全部楼层
专业抢沙发的!哈哈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馨香泯玉  vip终身会员  发表于 2021-1-8 06:1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,支持一下啦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青春舞曲  vip终身会员  发表于 2021-1-8 15:2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向楼主学习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小晴天  vip终身会员  发表于 2021-1-19 18:0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是难得好帖啊,顶先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落花随流水  vip终身会员  发表于 2021-1-31 20:1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佩服佩服!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斜月吟风  vip终身会员  发表于 2021-2-1 06:2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锄禾日当午,发帖真辛苦。谁知坛中餐,帖帖皆辛苦!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满城风絮  vip年度会员  发表于 2021-2-3 19:1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过来看看的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0

关注

1

粉丝

601

主题
精彩推荐
热门资讯
网友晒图
图文推荐

Archiver|手机版|java学习基地 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1-6-23 07:06 , Processed in 0.546840 second(s), 2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